close

我很喜歡筆戰,如果沒有參戰的話 
我也會看完別人然後認真的思考戰爭議題

(這篇文章不會決議論點的對錯,若不是你想看的可以按視窗右上角的紅色叉叉)

其中有一個人說:「上帝給你的性別,就是你此生此世要學習的,接受他」
再來有人就開打了
下面就開始兩派的鬥爭 族群有:同志與基督徒

不過我覺得模棱兩可的地方
有基督徒說「同志可恨不該存在」
而也有「基督愛祂創造的每個人」

這是出爾反爾吧!福爾摩斯你評評理啊!!
又或許每個人的立場而所產生的「同方不同立場」
用遊戲來說就是精靈族有分黑妖精跟白妖精
黑精靈建議轉職成「弓箭手」或「刺客」,白精靈建議轉職成「弓箭手」或「祭司」
他們都是精靈啊!!所以都建議轉成「弓箭手」但也因不同膚色有適合的其他分歧!
我要終止這些很宅的字眼了!!
透過減號做成的分隔線繼續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這狀態下不管哪一方都很悲愈,
因為前面的言論就是什麼性別做什麼模樣,
後面又說是我們尊重任何的選擇的樣子,
到底要怎樣啊!我突然覺得在這場筆戰很難出現一個所以然。

(這樣的回覆要怎麼反擊!!好像怎麼樣都會反彈到自己)

但我常會覺得「某部分的同志」在性別還有社會議題會極度敏感到,
我覺得他們過度保護反而突顯自己的脆弱,
站而在中立的角度看這則筆戰我會認為「有些同志」過度將基督徒設定成「假想敵」
而忘了也有深愛同志朋友跟自己宗教的信徒,
雖然有些字眼對某些人而言是地雷,
「說話者並沒有任何敵意想要引述甚至是刺激時,我們不該啟動防衛機制去對抗他們。」

就像我們會粗俗的說出「與您的母親發生某行為」的字眼,
但我們不會也不想真的與您的母親發生任何行為好嗎!!
(如果要問髒話與大腦的問題可以google:大腦管理 髒話)
只是我們習慣這樣子的說話方式,
而有所言論只是習慣性的言詞已被灌上了符號,
所以有部分的人會有情緒上的反應, ((我真的對別人的母親沒什麼興趣,
像我就是對「正常」還有「排擠」等字眼有所不平衡
我只要聽到這些關鍵字我心中都會有小劇場在上演
內心話劇的台詞「正常?誰不正常?你才不正常!!你全家不正常」

這樣就會有人會說「是同志的人一定支持同志婚姻」相對的「基督徒一定反對」,
這我可不認為...畢竟還有很多值得觀察和考量的問題
婚不婚真的是個難題,
MD...為什麼我要說明我的立場啊!反正我不反對

anyway
我們不該因為族群大部份的觀點而去抹殺掉其他少數的變數或可能,
畢竟這個世界沒有絕對,
(數學老師說1+1=2 社會老師卻說1+1>2看你怎麼解釋囉!)
所以不要因為大局已定而感到絕望或是堅定,
反而要更緊繃的靜觀其變或觀察細節的危險度
去扳倒它甚至是讓堅定更堅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歸重點
如果有人說:「你應該要尊重上天給你的性別去做對的事情,balh balh balh」 
我一定會回應他:「我會尊重我的今世一定會做我想做的事情,還有我喜歡的樣子,謝謝你。」然後給他一個笑臉氣死他 哈哈!!
轉身離開後碎念著:「想用宗教教訓我suxk my dixk baby 你對我而言太淺了。」

在這裡我很慶幸我有一個相識多年的好哥們(基友)
不會因為外界的言論盲目的討厭或是抗拒
反而會是選擇支持和與我討論 (偷告白?)

 

希望你們能給我些回復或鼓勵

如果有批評或是指教的

也歡迎你們在下方給我留言 :)

arrow
arrow

    樂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